close

 茂林的第一支紅蔾法國棒子 !

哈哈,玩麵包到現在也已經有9個多月。雖然稱不上是師傅級,但至少有模有樣了(Orz)。老實說,我不是烘焙背景出生的孩子,更不是一個天賦異稟的人,我所學的麵包技術,是黃仁晞老師所指導,他很霸氣的將他的技術與知識傳授給我,讓我在麵包路上成長茁壯。而傳授了那麼多的技術與經驗,目的無他,就是希望我可以把部落的產品帶入另一個境界。

「液種」、「老麵種」、「湯種」、「天然酵母種」...在麵包的路上,像是有個超人帶著我直飛天堂。然後就看到了麵包殿堂。

{無糖無油的籐籃紅蔾麵包} 

然而,仁晞老師希望我可以走向健康、無負擔與天然的方向走去,而這正是我所想要走的方向。

地址:高雄市茂林區茂林里茂林巷1鄰16號

FB:芭特芙萊(Butterflies restaurant)

信箱:yammjuin@gmail.com

電話:0989-579751

我們一律採預約制,記得先預約吧!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特芙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